close

收錄在無責任ヒーロー單曲CD中的C/W曲。

這首歌裡面我最喜歡大倉的聲音吧,總覺得他那個帶點可愛感覺的嗓音很適合詮釋這樣的歌。
我一直覺得大倉的聲音很乾淨,沒有那種所謂的滄桑感。高音很可愛,低音很穩。
尤其是唱像這樣輕快曲風的歌感覺很舒服。

當然這首歌本身就給我很舒服的感覺,所以單曲剛拿到的時候,幾乎可以說是好幾天都只REPEAT這首歌。

小小抱怨一下章大在這首歌裏面的PART好少>"<


依然是不負責任翻譯。

停下腳步 飛奔而出
有時候碰到障壁
也有好幾次在十字路口迷失了方向

相遇和分離也不知道經歷了多少次
而我又再度起程

輪迴著 季節不斷地變換
不經意地在胸口浮現出的那個笑容
如今也鮮明地映照著許多的回憶

別說再見 繼續走下去吧
直到再次相見的那一天 我都不會忘記的

滑了跤而跌倒 擦出了傷口
有時候弄得滿身泥濘
也曾經一直在同一個地方絆倒

不管是笑容還是淚水也來去了好幾回
而我又再度起程

風溫柔地吹走了
如今我想著在身後推著我
給我力量的你那溫暖的話語的意義

謝謝你 與你相遇的這件事比任何事物都來的重要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不會忘記那個笑容的

雖然我並沒有通往幸福的地圖
但我會抬起頭筆直地朝著明天走去

(大倉)給重要的你
(錦戸)一直以來你過得好嗎?
(渋谷)那個時候雖然發生了好多事情
(横山)但因為有你我才能站在這裡
(丸山)許多的笑容
(村上)和許多的溫柔
(安田)我都打從心裡 感謝這一切

輪迴著 季節不斷地變換
不經意地在胸口浮現出的那個笑容
如今也鮮明地映照在許多的回憶裡

別說再見 繼續走下去吧
直到再次相見的那一天 我都不會忘記的

雖然不知道道路的另一端會是哪裡
但我朝著等待著的新的光芒前進

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h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