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亮內&內亮(這是BG文,不是BL文喔XDD)


《緣由》
2/12 時間不明,大約是下午五點多XD
這兩個人還一邊在回家的路上一邊說著情人節賀文什麼的才不會寫呢
誰知道在兩三個小時以後
因為timo把某兩張剛買好的生寫真一起放進了相簿裡
結果就讓timo和兔兔兩個人瞬間延續著回家路上的奇怪對話
就這樣笑到滾來滾去和滑來滑去的
今年的情人節賀文就這樣出來了XDDD


那麼,以下就是賀文>/////<

 

 

RYO X HIROKO by timo


〈その一〉

「嗯,那就先這樣了,明天學校見。」

亮子一結束電話,轉過頭就發現自己的哥哥站在門邊,「有事嗎?」

「是沒什麼事……剛剛的電話是博子打來的?」

看著故意裝做一副不在意的樣子的哥哥,亮子勾起了一邊的唇角,「如果是要約博子的話你自己約。」

「你偶爾幫我一下會死喔!」妹妹臉上那副看好戲的表情讓亮忍不住提高音量。

「就是會!」面對哥哥亮子毫不客氣地回嘴,「也不想想你長那樣還要追博子!與其把博子交給你,我看還是我和博子在一起好了!」

「什麼叫做我長這樣,不要忘記從小我們就被說長得很像!」對於妹妹的毒舌,亮也不甘示弱地攻擊回去。

「就算我們長得很像我相信博子還是比較喜歡我啦!」亮子一邊說一邊還故意按著手機,把上一次和博子兩個人一起去拍的大頭貼照片拿近到亮的眼前。

在少女們的友誼面前宣告完敗的亮只能憤憤地瞪著妹妹那張得意的臉,幾秒後轉過頭去打算離開。

「喂。」

「幹嘛?如果是要繼續炫耀的話就不必了。」

「如果博子有說情人節那天要給你巧克力的話,我是可以考慮幫你一下啦。」

看著哥哥因為驚喜而整個扭曲的臉,亮子不禁覺得自己真是有手足之愛。

 

〈その二〉

「亮子,剛才上課的筆記可不可以借我一下。」博子拿著鉛筆戳了戳坐在前面的亮子。

「喏,拿去。」亮子把筆記本拿給博子,也順便把椅子轉了過來面對著博子。

「謝啦。」

「欸,博子。」

「嗯?」開始專心地抄著筆記的博子雖然有回應,不過卻沒有抬起頭來。

「我哥到底是哪一點吸引你啊?」

原本該畫成直線的圖表因為亮子的問句變成了如同漏了一下的心拍數那樣起伏,淺淺的緋紅染上了博子的臉頰,「你突然這麼問我也說不出來……」

「而且你不是很崇拜你哥嗎?可是我哥和你哥完全是不同類型的欸!沒有你哥高,也沒有你哥帥,還那麼黑,怎麼看都不覺得會讓你喜歡啊……」

「唉呦這跟我對我哥的那種喜歡不一樣啦!」已經無法專心在筆記上的博子抬起變得更加紅通通的臉,「亮ちゃん他很溫柔,對你也很好,而、而且……」就算在眼前的是自己無話不談的好友,博子還是忍不住稍微別開了視線,「而且雖然是不同類型,亮ちゃん也很帥氣啊……」

雖然說平常總是對自己的哥哥在口頭上很不留情,亮子也是明白自己的哥哥其實人不壞,但是像現在這樣這麼直接地面對好友對自己哥哥的愛慕情感,亮子還是覺得有些不知所措,「真、真是的,不要說我沒有警告過你喔,要是你看到那傢伙的房間有多亂,絕對會讓你所有幻想都破滅的。」

明白亮子的個性,所以在聽見亮子挖苦了自己的哥哥幾句後就轉回自己的位子,博子只是眨了眨圓圓的眼睛然後輕輕地笑了,然後低下頭繼續抄起剛剛的筆記。

 

**********************************************************************************

 

HIROKI x RYOKO byウサギ

〈その一〉

「欸,博子,聽說車站前開了一家新的可麗餅店,下課後一起去吃好不好!」

午休時間的鐘剛打,亮子就迫不及待地回頭跟坐在後面的博子分享剛蒐集來的情報。

「好啊!」一聽到是甜點,博子的眼睛整個亮了起來,「啊,等等,我確認記事本看看,我哥有約我要去買東西。」

「嗯。」看博子認真地確認著行事曆,亮子的眼光瞄到記事本某頁似乎夾了張什麼,「這什麼?」

順手抓住紙的一角抽了出來,仔細端詳後的亮子驚訝到整個跳了起來,「博子!你放這張在你筆記本裡面做什麼啦!」

「什麼啊?」看著亮子一臉又羞又窘地將手上的紙片遞到自己眼前,博子嘴角勾起如花一般的笑意,「喔!這張亮子超可愛的嘛!想要天天看到啊。」

「哪裡可愛了?不管,我不還妳了!」

亮子完全不想再看照片裡的自己一眼,之前文化季的時候被逼要穿上亮黃色的短浴衣演個小女孩,臉上還誇張地化了兩坨紅紅的腮紅,簡直就是亮子一輩子都不想憶起的回憶。

「真的很可愛嘛!」看著亮子百般不情願,博子真的不懂亮子為什麼覺得自己的扮相不可愛,「給我哥看過以後他也說亮子超可愛的喔!」

「什、什麼!?妳哥竟然也看到了!」這世上最不想被看到照片的人就是博子的哥哥啊!亮子一邊想著不知道下次該怎麼面對博子的哥哥,一邊為了被說可愛而不由自主地心跳加速。「......這樣就更不能還妳了!」

「不行啦,我只有那一張耶!」看著嘟起嘴巴的亮子臉越來越紅,博子靈機一動從筆記本另一頁抽出一張照片,「那,這個跟妳交換!」

雖然有點捨不得,不過博子還是將手中的照片展示給亮子看。而一如預料,亮子的臉變得紅了。

「......既然妳都把這麼愛的哥哥的照片拿出來交換了,只好還妳了。」

亮子真的很可愛耶。接過亮子手中的相片,博子看著亮子將有著哥哥王子扮相的照片小心翼翼地夾進記事本裡面,忍不住覺得亮子就連不夠坦率的部分也可愛得緊。

 

〈その二〉

 

「亮子,等下我哥哥要來接我耶!」

下課鐘響,博子就一臉開心地把手機畫面遞到亮子眼前,畫面上是來自博子的哥哥博貴的MAIL,文末還附加了一顆愛心。

「你哥今天不用打工喔?」看見那個名字,亮子就覺得心情整個無法平靜。

「對啊,一起走吧?我請我哥順便送你回家!」拉起亮子的手晃啊晃地,看得出來博子心情非常地好。

「不、不用也沒關係啦......我自己可以回家的。」低頭摸臉的亮子,講著講著視線又飄向窗外,這些小動作看在博子的眼裡正是亮子害羞又不知所措的表現。

「別這麼說嘛,等我一下我馬上就把書包收好喔。」博子笑著轉身將抽屜裡的筆袋收進書包裡,「等下經過商店街附近,陪我去買一下新的筆記本好不好?」

「嗯!」

背好書包的博子轉頭才發現,亮子早就把東西收拾好,站在教室門口了。博子忍不住偷偷地笑了,惹來亮子有些羞窘的抱怨。

「亮子妳真的好可愛喔!」

「什麼啦!」知道好友話中的含意,亮子忍不住輕拍了勾在自己手臂上白白的手背。

走到能看見校門口的地方,就遠遠地看見高挑的內博貴站在那裡。果然是好引人注目的容姿和身段,亮子完全可以體會博子為什麼會這麼崇拜自己的哥哥。

雖然很羨慕,可是,不是親哥哥真是太好了。

可以光明正大地喜歡他。

 

********

 

午餐時間。

各自吃著自己的便當,一邊聊著昨天晚上的電視節目或者是剛剛上課老師講的無聊笑話,博子突然啊了一聲,讓亮子手上咬了一半的炸雞就這樣掉回便當盒裡。

「怎麼了?」

似乎也覺得自己剛剛的聲音好像太大了,博子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沒什麼啦,我只是突然想到一件事要問你,怕等一下我又忘記了。」

「什麼事啊?」亮子沒有夾起剛剛的炸雞,反而把筷子伸向博子便當盒裡的煎蛋捲。

「亮子你今天放學有沒有空?我們一起去買東西吧!」發現了亮子的舉動,博子很乾脆地把煎蛋夾給亮子。

「可以啊,你要買什麼?」亮子咬著煎蛋,並且禮尚往來地把自己便當裡的炸雞直接塞進博子的嘴巴裡。

「亮子你們家的炸雞真的很好吃欸!」博子一邊咬著一邊露出了滿足的表情,「是我們要一起買的啦。」

「我們?」

「亮子你忘記幾天後是什麼日子了嗎?」

「到底是什麼啦!」

「是情人節啊!所以我們要一起做巧克力!」

「巧克力?!我又沒有要送的人做那個幹嘛……」

「欸~~亮子你不送給我哥嗎?!」

「我、我……」亮子羞窘地面對著咬著筷子一臉疑惑地望向自己的博子,不過在頓了幾秒以後馬上瞇起了眼,臉上換成了調侃的表情,「這麼說來,博子你要送給我哥囉?」

紅暈又在瞬間爬上了博子的雙頰,「我會送我哥,也還會送給其他人,所以當然也是會送給你哥的啊!」看著好友那一副我都了解的表情,博子忍不住鼓起了臉頰,準備發動小小的攻擊,「所以亮子你到底要不要送我哥?」

雖然是小小的攻擊但是擊中的點對了還是很有作用的,這次連博子都清楚地看見亮子臉上的緋紅,「既然你都要送我哥的話,我也是會送給你哥的啊……」

開心地看著故意低下頭去繼續吃著便當的亮子,博子覺得自己的好友真的是很可愛。

「那說好了喔,今天放學以後我們就一起去買材料,明天來我家做巧克力吧~~」

 

********

 

「走吧亮子!」

「嗯!」

向著校門口走去,博子勾著亮子的手臂小跳步了起來,「雖然我哥今天還是要打工,不過我已經跟他說好今天要去找他了!亮子要加油喔!」

「也不用加油吧,只是要給個巧克力而已。」亮子看好友一臉期待,知道她是想給自己打氣,但是自己卻又無法坦率地接受,頓時有點自我厭惡。「何況妳也可以幫我拿給他啊,反正他打工也還沒結束,去打擾他不好吧。」

「不行不行!巧克力不是親手給的就沒有意義了!」博子戳了戳亮子鼓鼓的臉頰,抱緊了懷中纖細的手臂想給她坦率的勇氣。

「......嗯。」博子認真的表情真是可愛,亮子害羞地揉了揉眼睛,「謝謝妳,博子。」

「嘿嘿,最喜歡亮子了!」

「那,我們就在這裡分開行動吧,博子。」

「咦?」

亮子在校門外停下腳步,博子不明就裡地望著臉上掛著微笑的好友。

「我哥跟我約好要在這裡等,應該快來了吧。」

「妳哥?為什麼?」在博子還無法理解亮子話中的意思之前,一台深藍色的轎車緩緩地停在亮子身後。

「情人節巧克力不是親手給的就沒有意義了,對吧?」亮子對博子眨眨眼,駕駛座上的錦戶亮則是害羞地抓抓臉,對上博子無法移開的視線。

 

 

 

 


................つづく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h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