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演者發表囉~是風間!!!

其實我很希望會有翔央啦~
知道翔央是在上田那邊有一點點小小失落啊~
不過風間也很好,因為風間的演技很好,我想這兩個人湊在一起一定會很有趣的。

很期待歌舞伎的名劇「籠釣瓶花街酔醒」(かごつるべさとのえいざめ)由安田章大來演出會是什麼樣子,會改變哪些不改變哪些呢?
音樂創作美術構成舞台身段和演技,都讓我非常非常期待。

嘛。我會在台灣等REPO的。(淚)

 

追伸。

在找カゴツルベ的資料的時候找到一個非常棒的劇團,他們在今年年初也有公演過這齣戲。
網站是我非常喜歡的那種和風華麗感。

少年社中第19回公演「カゴツルベ」

害我更期待安田章大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呈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h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